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其他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书房风水摆设要注意什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求一张别墅客厅玄关设计图片~谢谢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2-05

书房风水禁忌
1:书房忌设在主卧房内书房不可以设置于主卧房内部,以免犯胎神之位。将书房设置于主卧房内,会造成看书和休息、睡眠错位,职能的区分不明显,将使书房不能很好地发挥作用。书房风水禁忌
2:书房忌过大有些面积比较宽敞的家庭,将书房设置得很大,实际上在这样的书房里看书或者写作,实在是难以“聚气”的,会让书房中的人精神分散,关注力落在房间中的其他地方。书房风水禁忌
3:书房忌设在南方和西南方南方阳气过于旺盛,极不适合读书。从写作方面来讲,假如说执笔是一种“阳”的工作,那么在写作之前,所经过观察和构思的过程,就是“阴”的工作。书房风水禁忌
4:书房的门忌对着厨厕书房的门向是需要关注的地方。书房的门向不能正对厕所、厨房,否则会令文昌位受水火冲击,并引入秽气,引起精神不佳。书房风水禁忌
5:书桌忌设在书房中央书桌忌设在书房的中央,此为四方无靠、孤立无援的格局,无论精神、学业、事业都会受影响。书房风水禁忌
6:不规则房间忌做书房不规则的房间会产生煞气,给人造成心理上的压制感,不规则的房间尽量不要做书房。书房风水禁忌
7:座位忌接近水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龙头,否则就会影响气场,由于水本身能聚气,也能扰乱磁场。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2-05

主卫改书房可行。只要关注这几个问题:一是防水、二是隔音。防水假如处理好,应该问题不大,隔音打算用隔音棉处理。只是不知道这样处理之后效果是否会好。三是改书房有风水不好一说。对此信则灵,不信则不灵。四是改了以后再转卖不好转卖。

傻傻的猫666 2018-02-05

一、卧室摆设风水—周边的摆设首先卧室的床要依照房间的朝向选取好摆放位置,最好靠墙,不能床后有空,床前不宜摆放妆镜,由于时间长了,镜子的反射和光会给人们带来心理不安,电器不宜摆放在靠过床的位置,最好少放电器在卧室,防止辐射。
二、卧室摆设风水—装饰物形状摆选取现代人们的生活品味和质量越来越高,喜欢把卧室打造的时尚而有个性,各种装饰品琳琅满目,不过在选取时最好少选取圆形的装饰物,由于心理角度分析,方代表沉稳而圆形在风水上有不安宁的感觉。
三、卧室摆设风水—植物的选取植物的点缀不仅能让卧室具有清新感觉还能净化空气,是人们钟情的装饰品,但不是任何一种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卧室的,除了卧室植物风水中提及的不能摆放的植物品种之外,在选取时最好选取枝叶规则阔叶的植物,能给人们带来踏实感。以上只是对卧室摆设风水的浅谈,也是最常用到的卧室摆设风水知识,人们在对卧室进行点缀装饰时,不仅要看物件的精美还要关注其正确的摆放方式,期望上面的卧室摆设风水能对正在布置新居的人们有用。

千与千寻M 2018-02-05

你这个书房装修很难弄好由于你面积太小了总共不过5平方米再说根本不知道你的书房位置所在有无窗户,以及窗户在门的那个方向,无法回答。而且在装修中最好也要关注一下书房风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