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厨房电器 72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2-05
海尔电饭煲怎么样?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2-05

电视:SHARP冰箱:海尔洗衣机:松下微波炉:像美的美的,格兰仕格兰仕,海尔海尔电饭煲:美的

其他回答(共6条)
薪薪相惜 2018-02-05

液晶电视海信冰箱海尔洗衣机松下热水器海尔电脑IBM电饭煲三角空调海尔

也许也许吧 2018-02-05

全球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排行榜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2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3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4奔腾POVOS(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5三洋SANYO(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于1947年日本)6格兰仕(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7飞利浦PHILPS(世界品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1891年于荷兰)8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9东芝(世界品牌,1875年东芝公司,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10尚朋堂(电饭煲十大品牌,尚朋堂国际集团1985年于台北)

muji木质 2018-02-05

海尔的电饭煲不错啊,煮出的饭很好吃,我们家用了好几年了。

湛蓉蓉 2018-02-05

邯郸海尔专卖店在以下地址海尔电器(邱县店)迎宾街22号附近海尔水家电新光路91海尔生活电器人民东路201号附近海尔(鸡泽三联家电店)人民西路72

逍遥侠Lin 2018-02-05

志邦橱:6599元。方太油烟机、燃气灶4999元。海尔冰箱1299元。瓷惠到家瓷砖3000元。科勒水槽、龙头550元。欧普灯具140元。苏泊尔电饭煲199元。苏泊尔微波炉499元。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小圆 2018-02-05

微波炉460~580350~380300~380(如格兰仕,海尔)电饭煲直径280~420300~450电饼铛直径150~320110~160电磁炉315~360360~42558~80燃气热水器310~36080~110450~580(8~12升常用尺寸)垃圾处理器直径180~220280~420排风扇280~360280~360120~160水盆(双盆)680~998360~485180~220(单盆)230~998230~485180~220(常见单盆长度在530~580之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