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厨房电器 13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5
pp材质可以微波炉加热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05

微波炉专用饭盒,大点的超市都有。材质是聚丙烯(PP),唯一可以放进微波炉的塑料盒(需要关注的是,通常饭盒都有标注是否适合微波炉使用,有些饭盒的盖子材质不是PP,因此不能放在微波炉里加热,热饭时,最好不要带盖子。)。聚丙烯饭盒质地厚实坚固,使用温度为140℃-零下30℃,即可置于微波炉高火烧煮,又可置于冰低温冷藏,不脆化不老化,并且无毒无味。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2-05

PP:说明这个杯子能耐高温,可以反复使用。从科学角度来讲,这个杯子的材质是聚丙烯。传说中的无毒无害!PP5代表这个材质可以回收使用pp5是5号聚丙烯的材质多用以制造水桶、垃圾桶、箩筐、篮子和微波炉用食物容器等等。关注,只有PP可以进微波炉加热.其他塑料千万不要进微波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笙歌停 2018-02-05

PP材质的微波炉餐盒是唯一可以放进微波炉的塑料盒,可在小心清洁后重复使用。需要非常小心留意,一些微波炉餐盒,盒体的确以5号PP制造,但盒盖却以1号PE制造,由于PE不能抵受高温,故不能与盒体一并放进微波炉。为保险起见,容器放入微波炉前,先把盖子取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