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厨房 7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5
问问厨房是开放式的怎么办?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2-05

开放式厨房装修:厨房要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厨房装修设计师建议,厨房尽量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假如房屋不是坐北向南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开放式厨房。家居主人一定要使用开放式厨房,那么就要增强油烟机和抽风机功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气流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2-05

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

轻轻的轻儿 2018-02-05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