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厨房 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科勒整体厨房价格一般是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2-05

帅邦整体厨房价格又实惠,质量好。帅邦整体厨房为整体橱十大品牌之列的东方邦太橱柜,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得到了同行业与广大购买者的认可与支持。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2-06

澳柯玛整体厨房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性能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整体橱柜定制,橱柜厨房,价格是2688元,欧洲环保爱格板,石英石台面,整体厨房,价格是329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06

题主好,蓝谷智能厨房贵仕系列LE-3006U型半开放式DK型价格2万元,蓝谷米兰一号系列L5013整体厨房价格3万元,蓝谷名雕智能整体厨房价格8千元,蓝谷红影智能整体厨房价格1万元。

仰望天河 2018-02-05

整体厨房价格表:商家报价:598元批发报价:546元市场报价:5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