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新房验收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主卧露台可以改成书房/工作区吗?主卧空间可以如何最大化利用?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醉猫 2018-02-06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卫生间也有7个平方,
1、可以改成一个书房,一个书桌兼电脑桌,正对着窗户采光好,再做个衣,空间还是挺充足的,喜欢锻炼的话还可以吊个沙袋,
2、有小孩的话,做个婴儿房,把墙改成玻璃幕墙,等孩子大了再改成书房,
3、假如房间不够,把卧室的门封住,在客厅开个门做个小卧室,这样主卧还有12.7净面积,住也够了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2-06

假如你所在的小区同意,并确定主卧的那面墙不是承重墙的话可以砸掉。然后将主卧的位置作为客厅用,并且将次卧的墙朝外移动一点使次卧空间扩大,走廊面积缩小。可以把次卧改成主卧然后把书房空间设计的多功能些,就是即可作为书房也可作为一个后备次卧用

轻轻的轻儿 2018-02-06

主卧卫生间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由于卧室的空间本身就不是很大,并且还要设计卫生间,这样空间就会显得各加的小。这个时候可以建议使用一些简单布艺的珠帘珠帘作为主卧卫生间隔断设计,不仅不会缩小空间,还是一种很美观的装饰,让房间看起来比较的可爱,特别是针对小户型的卧室里面就更加不建议做门。可以选取一些艺术玻璃之类的通透性比较好的材质作为主卧卫生间隔断设计,由于这种卫生间隔断设计,不仅保证了空间的最大化使用,以及比较好的采光效果,让卫生间具有很好的通透感,不会一进卫生间就应该开灯,并且还呈现出了一种异域的风情。

蝴蝶效应 2018-02-06

1、客餐厅同处一个大空间内,餐厅靠窗、接近厨房,增加便利性。
2、主卧的封闭阳台设计成一个放置榻榻米的休闲区域,使空间更显惬意。
3、将次卧设计成书房,把一面墙设置成书柜,增加收纳空间。
4、厨房的封闭阳台,可以是洗衣间,也可以是储物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