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家饰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说一说苏绣带框画客厅山水画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2-06

客厅装饰画肯定首选的就是山水画,山水画又称风水画,从观赏的角度看,山水画雄伟壮丽的山,婉转秀美的河水,组成一幅秀丽美好的壮丽山河,挂在客厅优雅大方,精美绝伦,就像王宁的写意山水画这样,风水学的角度看,山主人丁,水主财运,客厅装饰画悬挂山水画,雄壮的山象征着山脉龙脉,背有靠山,基业永固,流动的水象征着源源不断的财源,寓意财源广进,招财旺运。客厅装饰画选取山水画最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02-06

客厅装饰画餐厅简约无框三联画卧室玄关挂画沙发背景墙壁画价格是168元橙舍现代新中式客厅装饰画山水画风景国画办公挂画白雪石千峰竞秀价格是2280元现代简约抽象沙发背景墙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玄关壁画挂画梦幻的歌价格是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酒店房间装饰画国画山水画聚宝盆旭日东升四尺斗方画芯风水画字画价格:328.00四尺斗方山水画夏彩华国画客厅房间办公室挂画山水风水招财画价格:8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会飞的鱼696 2018-02-06

梦飞翔苏绣手工刺绣聚宝盆RMB598苏绣成品客厅画刺绣聚宝盆RMB685苏绣双面绣台屏摆件山水聚宝盆RMB158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