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家具 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6
一套沙发大概多少钱,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沙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2-06

1.选取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由此看来小编推荐小户型选取布艺沙发。
2.选取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依照客厅的大小来选取,小编依照自身经验推荐单一沙发。
3.选取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不过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小编推荐选取固定靠垫的沙发,只要靠背设计合理,这种沙发也是很舒服的。
4.选取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
5.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通常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02-06

选购客厅沙发时,可以多试坐几次,看看沙发的回弹能力如何,框架是否牢靠等等,不要简单的只是看沙发的外观与色彩,内部质量才是王道。

瑞可Ruse 2018-02-06

购选沙发一定要协调,居家客厅空间范围,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圆形沙发等,沙发的种类特别多,从三件一套至八件一套都有,不过客厅沙发并不是多则好,沙发占用的空间过多,会让整个家庭生闷,容易造成家人不和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