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装修预算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问问吊顶和做玄关柜还有电视墙柜,墙体刮白半包需要多少钱?有参考吗?

找一张深圳报价明细表,有没有的?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2-06

1力工进场,刨水电沟,拆改墙体。2水电进场,改屋内水电。3瓦工进场铺贴瓷砖。铺完瓷砖量门,橱,推拉门。4木工进场,做电视墙,吊顶。5涂料工进场,刮刷墙面腻子。喷涂乳胶漆。6灯具洁具安装,室内电器,地板等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02-06

全包包括有:顶面吊顶、墙面装饰乳胶漆饰面、地面铺贴、门槛石铺贴、包水管、防水、电视墙造型、墙面贴砖。。。。。这是基装,木作柜子这是半包,以及主材地砖、墙砖、木地板、门、石材、橱柜、吊柜、墙纸、五金件、、、、、、这就是全包业主只需买灯具、洁具,家具家电。

佘三金 2018-02-06

半包就是基础装修的项目,包括人工和辅料。比如水电改造(按实收方)、防水、回填、墙体改建、墙地砖铺贴、原墙面铲除、墙顶面乳胶漆、电视墙造型、吊顶等工程。您需要购买家具家电以及主材,主材包括门、地板、橱柜、洁具、瓷砖等

stay 2018-02-06

造型部分(含所有辅材及人工):电视墙造型、客厅、饭厅、主卧室、主卧室玄关衣帽间吊顶。木做部分:主要包括鞋柜或电视柜,以及厨房吊柜等,如自行购买可省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