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窗帘/配件 7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各位讲一讲免打孔浴帘杆为什么老掉下来?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2-06

79.00宝优妮浴帘杆免打孔伸缩杆36.00星美加厚不锈钢浴帘杆免打孔伸缩33.00亿加亿浴帘杆晾衣杆不锈钢窗帘杆伸缩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2-06

易凯隆浴帘杆免打孔伸缩杆晾衣杆窗帘浴室撑杆套装卫生间杆送浴帘34元宝优妮浴帘杆免打孔浴室晾衣杆不锈钢伸缩杆撑杆窗帘杆送浴帘套装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1.加厚不锈钢浴帘杆免打孔伸缩杆窗帘杆晾衣杆浴室直杆撑杆25元
2.浴帘杆免打孔伸缩杆浴室不锈钢淋浴帘杆卫生间宜家直杆型35元
3.加厚不锈钢弹簧浴帘杆晾衣杆晒衣伸缩杆窗帘撑杆免打孔安装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泪痕春雨 2018-02-06

79.00宝优妮浴帘杆免打孔伸缩杆36.00星美加厚不锈钢浴帘杆免打孔伸缩33.00亿加亿浴帘杆晾衣杆不锈钢窗帘杆伸缩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