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玄关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大家说一下入户玄关放什么装饰品?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2-06

假如不问风水,单从装修的角度的话,解决这类入户门正对卧室门、卫生间门的方法其实大体上是一种思想,要么改门体方向,要么就是在它们之间加装饰品,起到掩饰阻隔的作用。实际有这些:在大门处设立玄关、隔断、屏风等,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酒等,可以在大门正对着的地方放一个高2米上下的半透明全开式储物架,或者是酒柜。距离大门2米多远;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将卧室门改成隐形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06

玄关的形式有很多种,除前面展示的可以放装饰品的玄关柜外,以及上图这种雕花玄关,纹理可以随室内装修风格来决定,此类玄关不需要放装饰品来装饰,由于好的图案本身就具备装饰性,只是纹理较小,打扫卫生微麻烦。

遮天王 2018-02-06

牛头做装饰品,通常来说,都是挂在墙上的,这种装饰品比较粗犷豪放,中式古典风格以及民族风格的家居比较适合这类装饰品,据说还有镇宅辟邪的作用,不过这种仿真骨类的装饰品通常都放置在玄关的墙上,客厅沙发背景墙也可以这样装饰。

人鱼公主 2018-02-06

入户门正对着次卧室门化解方法:解决这类入户门正对卧室门、卫生间门的方法其实大体上是一种思想,要么改门体方向,要么就是在它们之间加装饰品,起到掩饰阻隔的作用!在大门处设立玄关、隔断、屏风等,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可以在大门正对着的地方放一个高2米上下的半透明全开式储物架,或者是酒柜。距离大门2米多远。建议假如自己有那能力,最好还是改方向,这样一次性解决比较好!终究加装饰品在效果上不如前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