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日常用品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想清楚热水袋充不热怎么办?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2-06

可依热水袋价格50元。热水袋是以橡胶制或防水材料制成的袋子,通过装入加热的液体,从而达到取暖的目的。热水袋有两种,一种是机械的,通过添加热水达到加热目的;第二种是电热袋,内充物是特制油,通过插电加热达到加热目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2-06

题主好,充电热水袋通常分电热丝式和电极式,无论哪种,充好电最好每次都要放气,假如偷懒,就看热水袋膨胀程度,充两三次放一次气。

1、Fashy热水袋
2、春笑热水袋
3、红泰热水袋
4、砂糖兔热水袋
5、皮皮热水袋
6、上禾热水袋
7、尔腾热水袋
8、苏美热水袋
9、惠通热水袋
10、IRIS热水袋

大象爱蚂蚁 2018-02-06

自热水袋的价格是36元,热水袋的含义:热水袋是以橡胶制或防水材料制成的袋子,通过装入加热的液体,从而达到取暖的目的。热水袋有两种,一种是机械的,通过添加热水达到加热目的;第二种是电热袋,内充物是特制油,通过插电加热达到加热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