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窗帘/配件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6
阁楼斜顶窗户窗帘如何制作?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06

顶层斜顶阁楼装修:由于在屋顶,可以更多地将窗户设计成落地式,不用在窗外设防盗栅栏,感觉整个屋内更加通透明亮。吧台式的餐桌,正对着外面的风景,用餐心情都会变得很美妙!顶层斜顶阁楼装修顶层斜顶阁楼装修:由于空间有限,大件的家具不好摆放,靠墙的狭长型书既不占用空间,又能兼具收纳和装饰功能。可移动的收纳柜也是小户型空间的最佳帮手。顶层斜顶阁楼装修顶层斜顶阁楼装修:这是客厅书房,整体布局极其简单,靠窗的书桌会给人无限灵感。黑白条纹的布艺软装让空间显得干净利落。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2-07

这个单面斜顶阁楼的坡度不大,楼层挑高很足,这样子挖一扇小小的窗户,从室外借来的面积并不大,不过正对着沙发处的充足光线大大提高了阁楼客厅的使用品质.相对高挑的斜顶房间里,完全可以打造出正常的空间需.墙壁用各种方格划分出一整满书墙,依托在楼梯下方。整体橱柜安置在斜顶之下,高低错落的组合式收纳柜搭配墙壁搁架,满足了大分量的空间储物需求。

beinila 2018-02-06

题主好,斜顶阁楼的窗户悬挂平时铺贴的布艺窗帘是行不通的,我们不妨尝试一下,在窗户的玻璃上粘贴上透明的窗膜,既可以保证一定的透光性还能遮挡室内的景观。假如房屋属于顶楼,不安装窗帘也是可以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