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客厅 5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电视墙旁边装饰品应该放什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2-06

电视墙作为视觉的焦点,它的面积大小应该与客厅整个空间比例协调,在设计中不能过大或过小,要考量客厅不同角度的视觉效果。有些电视墙设计得又大又复杂,与四周不大的空间极不协调。假如客厅较小,却将电视墙设计得很大或者选取很鲜亮、刺眼的颜色,也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这些情况应尽量防止。在电视墙区域饰品的布置中,不宜摆设或悬挂过多的装饰品。尽管装饰品之间本身很协调,但这种集中布置形成的“密”同客厅其他墙面的摆设和悬挂品未形成疏密间隔、相映成趣的搭配,就显得不美观。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2-06

可以在墙上贴一些美观的壁纸这样看着就会更美观,在贴上一些小小的装饰品会更好,假如旁边有空余的话可以左边花卉点缀,右边空余放置简易边几加上装饰品,刚好让电视墙圆满,简美突出的是简单,通常电视旁边多以植物点缀。通常都要依照自己家的情况来定的适合就好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06

题主好,可以去掉,墙面是白色的,这样的电视墙背景只适合摆素雅的装饰品,假如摆的色彩太浓烈就喧宾夺主了,假如客厅是中式装修,就摆一些现代艺术装饰品

扬风帆 2018-02-06

沙发墙能居中到背景墙吗可以的话两边做摆放装饰品造型不能的话以沙发背景大小做电视墙多出来的地方做摆放饰品造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