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风水植物 4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7
问请问樱花虾缸放什么水草?有谁晓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2-07

一米二水族箱的造型,采用的是有机玻璃鱼缸,如亚克力材质的一个,这种材质比较轻,坚固不易碎且价格相对便宜,亚克力鱼缸采用无缝连接。要注重的是底部过滤,养大点的鱼还是裸缸比较好,对鱼也是比较好一些的。加个漂亮的背景,维护简单,要是想漂亮可以养水草,然后放虾、小鱼、一大群小鱼在水草造景的鱼缸游荡很漂亮的,水草叶子上有小虾。

其他回答(共4条)
圣经耶稣 2018-02-07

丽丽鱼经常将头伸出水面吞咽空气,然后又迅速游进水里吐小气泡。这种热带鱼生性善良,但却很胆怯,特别是将它们放入一个新的水族箱中的头几天,假如不是饥饿所迫,往往躲在角落里而不出来觅食。偶遇人们趋近,则会马上迅速游散到水族箱的各角落避难。由于胆小,丽丽鱼喜欢生活在水草和石块的间隙和后面,并且怕强光,经常躲在暗处。,水族箱一定要多种些水草或种植大草,可以为它们提供合适的隐蔽场所,减轻该鱼所常受到的惊吓。丽丽鱼比较喜欢生活在高温的水域,故水族箱需要安置于稍有日光照射到的地方。这种鱼对水质的要求不严格,但比较喜爱清澈的老水,适宜水温为18~30℃,最适生长水温为23~26℃。对饵料也不苛求,不择食,可喂以干饲料与活饵。丽丽鱼性温和,可以和其他相同的热带鱼混养。当外界安静没有干扰时,鱼会从水底游上水面,在游动中喷水发出“啪嗒“声响,实是水中氧少,它在水中吸收来的氧量少,大部分是依靠鳃上的辅助呼吸器官迷器(labyrinthiformorgan)更换气体,以便直接从水面上的空气中呼吸氧。其可在含氧量少的水域中生活很好,或当此鱼被提离水面时,只要时间不太长,亦能生存。丽丽鱼适宜生活的水温为21~30℃,拉利毛足鲈照片集锦拉利毛足鲈照片集锦最适生长水温23~26℃、对水质和饵料要求并不苛刻,比较喜欢清澈的老水,因很胆小,水中应多设水草、石块供它们隐蔽栖息。性温和,高兴的时候,常喷水作乐。适合与温和爱静的鱼混养。但目前,不清楚是由于多年的国内繁殖还是个体差异,部分丽丽鱼胆子很大,可以和主人互动,从不躲藏。在你把手放进鱼缸清理缸沙或修剪水草时,丽丽会围着你手转,高兴了还会咬你几口,并且赶不走。并且,丽丽鱼还会咬食同缸的黑线飞狐、樱花虾等小型鱼虾。

薪薪相惜 2018-02-07

题主好,可以是可以,不过最好是养在草缸里面,由于在一缸生态平衡把握良好的水草缸里,缺不了清除藻类的功能性生物。是樱花虾最喜好的,也是最适宜的居住环境。樱桃虾分布于中国台湾地区,以及其他一些东南亚国家。由于体形小,没有带攻击性与破坏性的螯足,食性上属于混合食性,由此看来养在草缸里,不会伤害其他生物,还可以清除食物残渣,对水草上附着的藻类做细致的清洁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