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植物 4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问一下各位薰衣草干花如何用?有谁知道?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2-07

1、薰衣草干花用于泡茶(如喜甜建议适当加入冰糖或蜂蜜),其香味与安神养颜功效俱佳。
2、添加在点心里可做成独特风味的薰衣草风味食品,香味与调节功效兼备。
3、用来填充做枕头,对缓解工作压力带来的神经紧张和身心疲劳效果极显著。
4、用于驱蚊杀菌,薰衣草干花独特的气味能有效驱除蚊虫,能很有效的杀灭空气病菌。
5、用薰衣草泡水治疗汗脚、脚气和足癣,效果显著。
6、用薰衣草干花泡澡,对治疗皮肤湿疹、皮肤癣、祛除暗痘等有神奇功效。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8-02-07

薰衣草干花可以用来泡茶,并且还可以和其他花茶一起泡,和玫瑰花一起服用,疏肝理气,安神助眠。

Mr小木屋 2018-02-07

首先要做枕头自然就先要准备枕头套,然后备好薰衣草,实际上做薰衣草枕头并不像想象般的那么简单,薰衣草的晾晒是十分讲究的,阳光过度照射薰衣草的水分全部流失变成干花有可能就会连同香气一起消散,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薰衣草的自然风干,以及一种办法就是将新鲜的薰衣草放在子中,让它慢慢的在空气中散失掉水分,等花干了也可以拿来做枕头,还一举两得。然后,需要关注的是薰衣草在使用时一定不可以带着草梗,由于有草梗在的话,枕头不仅不松软舒适,还会扎到头,因此想要做薰衣草枕头最起码的就是要将薰衣草的花朵一片片摘下来,然后再晾晒或风干。最后,就是填充了,填充的时候尽量不要填的太慢,留出一定空隙,这样在翻身等动作的时候就能令花瓣合理活动,不会让枕头感觉起来像一个草包。以上就是薰衣草枕头的做法,实际上还有一种最简单的傻瓜做法,那就是去网上买晒好的薰衣草干花回来做枕头,当然那价格跟买一个薰衣草枕头也接近就是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