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客厅 8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灰色的砖配什么颜色过门石好看?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2-07

深绿色窗帘宜搭配粉红色、浅紫色、蓝绿色的绑带好看。以下是常用的颜色搭配的方法: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2-07

通常的过门石都是比较深颜色的,我觉得你还是用一些偏黑的过门石比如深黑色的,这样比较搭配,通常都是黑白灰对吧,白色不适合做过门石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通常情况下用黑色的比较好看。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07

可以的,不过效果的话过门石通常使用大理石的比较好看。

土耳其烤鸡 2018-02-07

过门石的作用你了解吗?选取过门石的颜色,首先要先了解过门石的作用,过门石一是为了划分区域,二是给地板留下伸缩缝,大多数过门石都选用和地板有些色差的石材,就像黑色、深褐色等。过门石比卫生间地面略高5~10毫米。略有阻挡水流高度即可。过门石的颜色要和地面瓷砖的颜色相匹配,这样才会好看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