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风水植物 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哪位来说说桔树每天需光照几小时?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2-07

钱草喜光照充足的环境,环境荫蔽植株生长不良。其全日照生长良好,半日照时其叶柄会拉的更长,往光线方向生长,姿态需稍调整会更美观。最好让它每天接受4~6小时的散射日光;使用专用荧光灯,每天给予8~10小时的人工光照植株也能正常生长,最好还是在秋天的时候种植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02-07

鹦鹉鱼对光线比较敏感,需要定时、定量给予强光照射,每天保持1-2小时的强光照射后,就应该让其在较暗的环境里度过一天中的其他时间。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2-07

桔树每天光照四到六小时就可以的,柑桔是耐阴性较强的树种,但要优质丰产仍需好的日照。要求空气相对湿度以75%上下为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