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风水植物 1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哪位知米兰花怎么养更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2-07

假如要养棵较大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龟背竹(既耐阴也耐阳);假如要养棵小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铜钱草,或者碗莲;假如阳台的空气湿度较高,养盆铁线蕨也是很好的选取;假如你喜欢悬挂的盆栽植物,可以养吊兰,佛珠就更胜一筹;假如你喜欢花,可以养月季、天竺葵;假如你喜欢香味植物,可以养开花的茉莉、米兰、栀子、兰花,也可以养碰碰香;假如你喜欢多肉植物,那么燕子掌、筒叶花月、熊童子、月兔耳、虹之玉、吉娃莲、玉蝶、桃美人......,很多很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2-07

个人觉得还是可以养的,米兰花其实也比较好养活,只要保持室内明亮、干净就好,养的时候干透浇水就可以,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湿度大容易沤根腐烂,关注少浇水,叶片经常喷喷磷酸二氢钾就行啦。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2-07

文竹、凤梨、吊兰、袖珍椰子、豆瓣绿、米兰、胡椒木、金琥、芦荟、虎尾兰、兰花、吉祥草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