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风水植物 8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哪个晓得什么植物净化一氧化碳有效?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2-07

芦荟、虎尾兰、吊兰、常春藤等都是净化室内空气效果较佳的植物,它们对房间里的甲醛、硫化氢、三氯乙烯、苯等有害气体有着很强的吸收消灭能力。依照净化室内空气的能力强弱,给部分植物排“座次”:第一名,吊兰:一盆吊兰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一氧化碳等有毒化学物质。它可在24小时内,杀死房间里80%的有害物质,吸收掉86%的甲醛;能将火炉、电器、塑料制品散发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吸收殆尽。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2-07

题主好:龙须树放客厅风水好,龙须树是属于观叶植物,其叶片的光合作用以及植物特性能够释放氧气,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以及一氧化碳等室内有毒气体,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房佳旭 2018-02-07

常青藤研究表明,常青藤可以有效净化空气中的苯、一氧化碳、甲醛、三氯乙烯及霉菌,对光的要求不高,可以摆放在刚装修的房子里或是阴面房间。但要关注,它的叶子有毒。散尾葵它属于棕榈科植物,喜温湿,可以有效去除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挥发性的有害物质,适合放在衣沙发旁。散尾葵还具有蒸发水气的功能,能保持室内湿度在40%~60%。吊兰吊兰是植物中的“甲醛去除之王”,还能吸收一氧化碳、过氧化氮、苯以及香烟烟雾中的尼古丁。不过要关注,吊兰的根系发达,要定期更换花盆,以免根系堆积,造成黄叶、枯萎等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