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水电改造 7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为什么要求要用黄绿色地线?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2-07

面板四开关:1)总开关2)照明3)双灯4)四灯进线火线只要接在总开关上上即可(一定要关注接黄绿色地线连接良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8-02-07

家庭地线的标准是大于或等于2.5平法毫米,颜色为黄绿色。

在一起123 2018-02-07

题主好,三孔插座地线有暖色调线(红、橙、黄等)是火线(相线);冷色调线(黑、棕、蓝等)是零线;黄绿色相间的是地线。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