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水电改造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十大低压断路器品牌有哪些?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2-07

漏电保护器用作漏电保护,低压断路器用作短路保护,电热水器主要担心是漏电,假如你想加短路保护,直接在漏电保护器下面串接低压断路器就行,以及你可以不用买插座和插头直接接在低压断路器的出线端,要断电直接把低压断路器分闸就行。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8-02-07

低压断路器:DW10系列框架式自动开关;DWX
15、DWX15C系列万能式限流断路器;DW17(ME)系列万能式断路器;DZ10系列塑料外壳式自动开关;DZ15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DZX10系列塑料外壳式限流断路器;DZ20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DZ25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高压断路器:D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多油断路器;S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少油断路器;SN系列高压户内安装少油断路器;Z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真空断路器;ZN系列高压户内安装真空断路器;L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SF6断路器;LN系列高压户内安装SF6断路器。

新丁丁丁 2018-02-07

品牌有正泰、PEOPLE、天正、罗朗格、大全、顶塔、常熟、长征、宁光等。高压断路器(或称高压开关)它不仅可以切断或闭合高压电路中的空载电流和负荷电流,并且当系统发生故障时通过继电器保护装置的作用,切断过负荷电流和短路电流,它具有相当完善的灭弧结构和足够的断流能力,一般分成:油断路器(多油断路器、少油断路器)、六氟化硫断路器(SF6断路器)、真空断路器、压缩空气断路器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