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水电改造 7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合肥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2-07

楼主题主好,合肥水电安装首选天元水电,万例老房水电装修,维修经验,专业合肥水电安装,合肥首家真正执行水电改造工程隐蔽工程。在合肥评价很好的,邻居也让他们装修过,效果确实名副其实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2-07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柠檬 2018-02-07

房屋自己装修三大关注事项
1.插座、吊顶、水电改造
2.养水处理、埋水管
3.灯光柔和、不碰头自己装修关注事项仔细想想哪些地方可能会需要插头,例如冰箱的、微波炉的、洗衣机的、电饭锅的、电视的、音箱的、台灯的等等这些大家电需要的插座外,还得想想电吹风的、饮水机的、千万别等装修好了发现插座少了,真的很麻烦。

小太阳言夏 2018-02-07

水电改造关注事项中相对重要的就是厨房与卫生间,厨房内所用电器较多,在进行电路改造时,一定要想清楚厨房内会有哪些电器,实际位置在哪里,想好哪里应该预留电线接口,这样就不会给自己造成麻烦,卫生间的电路改造只需要把整体照明灯具的线路预留好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