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水电改造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水电工程如何验收?有没有网友了解?

家里的水电工程是找的成都一家装修公司做的,已经要完工了,但是要怎么验收呢?有人会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2-07

东莞水电改造做得好的推荐爱民水电工程东莞市东莞市市辖区诚信冷气水电工程东莞市东莞市市辖区新财鑫空调安防水电工程东莞市东莞市市辖区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8-02-07

题主好,
1、负责工程项目基础、主体结构、装饰装修等分项工程及市政、园林等本专业技术管理工作,负责对本专业工程项目进行有效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工作;
2、施工管理工作内容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负责对图纸会审、设计交底、设计变更、施工隐蔽验收、过程控制中的技术和质量问题处理及施工组织协调工作;
3、审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负责控制水电工程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确保水电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的完成;
4、依照合同的约定、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规程的要求,严格监督水电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参加水电工程检查验收,参加水电工程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验收,对水电工程质量负责任;
5、依照公司批准的水电工程项目施工预算书,严格监督控制水电工程项目施工成本,参加水电工程现场的经济签证、技术核定单、认质单、认价单的审查确认,确保水电工程项目成本控制目标的实现,依据项目工程的验收、交付标准,了解市场相关成品配套材料的品种与做法,在满足规范和有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对本专业的实际做法进行全程优化和细化,达到明确细部做法、减小投资和控制成本的目的;
6、参加现场水电工程合同管理,严格执行水电工程合同规定,确保水电工程合同履约完成,协助处理水电工程合同实施执行过程中的纠纷、索赔等事宜;
7、参加现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水电工程承包商之间的信息交流、信息传递和信息处理的管理事宜;
8、协助解决水电工程项目施工中的设计、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水电工程涉外关系;
9、负责现场水电工程的日常管理工作,协调其他专业工程师的现场配合工作,完成现场水电工程施工日志的准确记录,填写周报,如实填写一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周工作计划等,提交直接领导;
10、负责水电工程项目竣工至保修期满时间段内的工程保修管理和协调工作;
11、参加每周的现场施工协调会议,审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专业会议纪要、水电工程管理报告和其他文件资料。

jacky医师 2018-02-07

1.水电工程是非常重要的
2.卫生间厨房防水
3.墙壁的粉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