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家具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柏木家具和胡桃木家具哪个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2-07

晓月实木家具采用黄金胡桃木为主材。而胡桃木属乔木类材料种类,木材光泽性比较好,制造出来的家具就算是不经过上色修饰颜色也十分的精美,观感极好。胡桃木易于用手工和机械工具加工,能持久保留油漆和染色,此外胡桃木稳定性也比较的好。家具变形方面的忧虑就减少了不少。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8-02-07

胡桃木是一种较优质的木材,属胡桃科,主要产自北美和欧洲。东南亚、国产的胡桃木,颜色较浅。黑胡桃呈前黑褐色带紫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黑胡桃非常昂贵,用来做家具不仅成型效果好,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有极高的欣赏价值,胡桃木家具比较昂贵且值得珍藏。胡桃木家具的优点有:
1、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含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
4、热压能力强,耐用性强,心材抗腐能力强。胡桃木家具的缺点有:
1、胡桃木家具价格高昂,普通家庭很难消费得起;
2、木材结构不如红木紧密,其抗压能力弯曲能力也只属中等;
3、胡桃木家具裸露在外的部位需要得到很好的防护处理,以免损坏。
4、边材易于被粉虫破坏,抗弯曲及抗压度中等,韧性差。

Kitty王小宝 2018-02-07

红胡桃木特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