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家具 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智能家居产品有哪些?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2-08

选购智能家居最好选用大品牌,这样安装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目前,智能家居的品牌排行有这些:
1、Control4智能家居
2、海尔智能家居
3、索博智能家居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5、安居宝智能家居
6、快思聪智能家居
7、瑞讯智能家居
8、施耐德智能家居
9、普力科特智能家居
10、松本智能家居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8-02-08

常州葡萄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很不错,在经过一年多的实际体验,找寻智能家居生产企业,选取最适合的智能家居产品,目的只是想做最适合家庭的智能家居方案,功能齐全,使用且更加注重DUY的智能家居生活。做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最使用的产品。

晨钟暮鼓 2018-02-07

单个智能家居产品,就像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电视电视、加上一些安防产品、智能主机等,便宜的几千到几万,一整套智能家居的话,那就多一些2—8万高档的还有几十万的,详细价格可以参照物联智家的智能家居系统方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