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夹板木材 3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8
晓得一下,多层实木地板规格都有哪些?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2-08

虽然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都有人使用,但我还是觉得实木地板更好。由于实木地板天然环保,美观大方,脚感舒适,并且实木地板环保性最好,多层实木地板环保性不如实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2-08

相当不错的品质,他们主要有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快热多层地板。寒冬来了,我建议你应该去实体店了解体验一下快热地板,取暖非常的舒适健康。

巧克力蛋糕 2018-02-08

安信地板的种类很多,先是依照品类分: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艺术复古地板、功能性地板,然后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艺术复古地板、功能性地板。他们都有不同的树种,每一品类都有接近十几种树种,然后对应的就是型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