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夹板木材 9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家居装饰板材可以选择哪些?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2-08

------------------【家居装饰画墙壁装饰画家居装饰精品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2-08

题主好,网友,墙面装饰板就是木质装饰板材,可以刷油漆的。

独孤不睬 2018-02-08

木质龙骨,装饰板,在装饰板材上黏贴瓷砖,防水材料勾缝。

磐石 2018-02-08

大王椰(国内较大的木工板及生态板生产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家居装饰材料行业领先者,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伟业WEIYE(广东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环保装饰板材的大型木制品企业,广东省名牌,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鲁丽(创始于1985年,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以人造板和钢铁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鲁丽集团有限公司)这些品牌都是比较出名的,售后服务很好,群众也都认可的,质量保证的,你可以参照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