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购房税费 2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旭飞花园二手房价格?有谁了解?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08

古龙御景房价国建东海岸三期水晶别墅二手房价格:33795元/平米天鹅美苑二手房价格:26452元/平米万美花园二手房价格:21896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2-08

玉二小区房价长越苑二手房价格:17897元/平米营房南村二手房价格:11198元/平米锦荣花园二手房价格:11869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嘴猴 2018-02-08

奥林花园二期最新二手房价格走势和租金走势,最全的奥林花园二期租房、二手房房源价格:16300.

忘语者 2018-02-08

东景花园房价景西大厦二手房价格:59782元/平米景田西小区二手房价格:62046元/平米赛格景苑二手房价格:58471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