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购房税费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前进花园牡丹苑二手房均价是多少?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08

幸福梅林房子二手房:锦江城市花园三期平平均价格格:13617元/m地址:锦江喜树街668号交通问题:公交:133路;230路(锦江城市花园站)、23路;40路;138路(锦江大道牡丹街口站)地铁:2号线(惠王陵站)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2-08

江阴房价金城花园6月二手房平均价格7995元/m阳光威尼斯花园6月二手房平均价格14961元/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beinila 2018-02-08

长沙恒业雅苑二手房出售信息:平均价格:6200元/㎡楼盘位置:荷花园荷宴路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8-02-08

名佳花园四区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为26942.00,名佳花园四区地址:北七家镇平西府路口往东100米,名佳花园四区公交:860路(名佳花园四区)、860路、专119路(名佳花园)、专119路(东三旗兰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