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壁纸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pvc墙纸什么牌子好,有没有什么品牌可推荐的?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2-08

pvc是最常见的一种墙纸材料,它是经过纯纸和无纺布等材料加工而成,防水性和透气性都很好。从pvc墙纸的制造原料就可以看出,都是选用环保原料,pvc墙纸是没有毒的。玉兰墙纸作为国内十大墙纸品牌之一,视品质如生命,所有的墙纸的品质都是行业内最高的,玉兰pvc墙纸都是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玉兰pvc墙纸是没有毒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2-08

无毒。对于墙纸的是否有毒害,我们注重的不是墙纸的种类材质,而是整合自墙纸的本身。而好的pvc墙纸对人体是不会造成伤害。pvc墙纸的毒害性是由于购买者不懂得购买好的pvc墙纸。但也有一点是,国内的pvc墙纸的市场范围很广,标准把关也不严,引发市场上存在质量比较差的pvc墙纸。,大家记住一点,优质的pvc墙纸是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重要的是,大家要知道如何选购好的pvc墙纸。

PVC自粘墙纸是没有毒的,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由于它采用的都是很环保的材料做成的。曾经有人将PVC墙纸和婴儿奶嘴的成分做过对比实验,发现墙纸比婴儿奶嘴都更环保,因此好的PVC墙纸是没有毒的。

樱花漫天 2018-02-08

好的pvc墙纸,它是无味、印花精致、触感好并且对人体是不会造成伤害的,建议一定要选取有名气的大品牌进行pvc墙纸的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