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壁纸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喜欢新中式风格墙纸,你们说去买什么品牌的呢?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2-09

可以去看看雅琪诺这个墙纸品牌,他们获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颁发的“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证书,买他们的简约风格墙纸的话,是非常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02-09

现在装修很多业主都比较喜欢中式风格的壁纸装修,那中式风格的壁纸品牌都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就了解了。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圣象墙纸(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柔然ROEN(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路漫漫 2018-02-09

这个需要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定,推荐有这些:新古典风格墙纸选取要素:高贵,奢华,舒适。现代前卫风格墙纸选取要素:新潮,时尚,个性。美式乡村风格墙纸选取要素:自然,花色,纸质。地中海风格墙纸选取要素:明快,浪漫,浅色系。欧式古典风格墙纸选取要素:精致,华丽,欧式元素。新中式风格墙纸选取要素:怀旧,精致,中式元素。雅致主义风格墙纸选取要素,时尚,精致,舒适。红色:能刺激和兴奋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和增强血液循环。但接触红色过多时,会产生焦虑情绪,使易于疲劳者更容易感到精皮力尽。,在寝室或书房应防止使用过多的红色。橙色:产生活力,诱发食欲,有助于钙的吸收,利于恢复和保持健康,此色适用于娱乐室、厨房等处。黄色:使人活跃思维,丰富创造力,但金黄色的装饰易造成不稳定情绪和任意行为,寝室与活动场所、阳台防止使用金黄色的家具、摆设。绿色:有益消化,促进身体平衡,并能起到镇静作用,对好动或身心受压抑者有益。自然的绿色对晕厥、疲劳与消极情绪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蓝色:能降低脉搏跳动频率,调整体内平衡。在寝室使用蓝色,可消除紧张情绪,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晕厥失眠。紫色:对运动神经和心脏系统有压抑作用,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有促进安静,激发爱情及关心他人的感觉。靛蓝色:可调和肌肉,减少或停止出血,能影响视觉、听觉和嗅觉,可减轻身体对疼痛的敏感。但该色过于浓郁,不太适于装饰。墙纸,也称为壁纸、墙布,是一种用于裱糊墙面的室内装修材料,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酒店的室内装修等。材质不局限于纸,也包括其他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