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壁纸 8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范雅壁纸无纺布墙纸价格大概多少?值不值得买?

补充:范雅壁纸无纺布墙纸价格大概多少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2-09

相比较PVC墙纸和无纺布墙纸来说纯纸壁纸价格也稍高一些。看预算选取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09

1.虹语荷PVC自粘墙纸直接贴环保防水卧室客厅diy田园风儿童宿舍装修墙纸的价格是20元
2.斯图牌PVC自粘墙纸壁纸带胶防水百搭款卧室客厅背景贴的价格是15元
3.雅然壁纸现代简约蚕丝无纺布壁纸纯色壁纸素色长纤环保墙纸的价格是2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间少年 2018-02-09

定制壁画墙纸大约价格35-1193d电视背景墙壁纸大型壁画客厅卧室无纺布墙纸定制35元定制艺素家印象派工装主题空间方案设计师定制壁纸墙纸简约现代墙画119元3D墙纸定制卧室电视沙发背景墙无纺布壁纸无缝大型壁画咖啡花D-49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