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壁纸 4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位知道玉兰墙纸如何样可以介绍一下吗?谁知道?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2-09

墙纸作为墙壁装饰使用的一种纸类,现在墙纸市场上有很多种不同图纹的墙纸,依照各自不同的爱好可以选取不同颜色不同图纹的产品来对房间墙壁进行装饰;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墙纸品牌的内容吧!
1.爱舍爱舍公司是中国国家墙纸质量标准起草单位,通过了ISO14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质量和款式上都是受人称赞,在社会上也广受好评,作为墙纸行业的领军企业,爱舍的产品始终领先一步。
2.欧雅欧雅创建于1980年台北,是成立比较早得墙纸生产企业,在产品的设计上精益求精,对墙纸产品附加艺术气质,不仅保证环保而且还有很好的艺术欣赏效果;2008年欧雅产品被推荐为年度上海名牌荣誉称号,在墙纸市场,欧雅可谓是大展了拳脚。
3.玉兰玉兰是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玉兰在墙纸上的生产是很专业的,它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先玉兰已经成长为国际一流的墙纸生产企业。以上是关于墙纸品牌的介绍,了解了这么多,相信你可以选到一个你满意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2-09

你说的这个品牌的壁纸我没有听说过,你现在家里正在装修中,准备买壁纸了是吗?这里有些品牌供你参照一下哦~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这些品牌都是很好的壁纸品牌,你可以到实体一家家地去了解,选取一家各方面都令你满意地进行购买哦~

俺是IT男 2018-02-09

你说的这两个墙纸从字面上来看,很明显不是同一个品牌的啊。你家里准备购买墙纸了是吗?这里给你说一下墙纸十大品牌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4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5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6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7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8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9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10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这里说的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假如你对哪个品牌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了解啊。

沫离厮守 2018-02-09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年墙纸生产能力达700万卷,墙布生产能力达500万平方米,跻身国际一流的墙纸生产企业之列,产品畅销世界各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