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壁纸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开粉店贴什么墙纸好?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2-09

壁纸施工完毕后5大关注事项:
1、阴干墙纸:贴完墙纸后,应关闭门窗2-3天,使墙纸阴干。刚贴完墙纸的房间立刻通风会引发墙纸翘边和起鼓。
2、防止开缝:墙纸未干之前千万不要开暖气和空调,以免墙纸剧烈收缩造成开缝现象。
3、防潮通风:在空气湿度较大时,要及时关窗,防止屋外潮湿空气的侵袭;天气比较好时,要及时打开窗户通风。
4、修复破损:施工完毕后,剩余的墙纸切记要保存好,不要随手扔掉。当墙纸表面受到污染,无法清除污渍,或墙纸破损,可用剩余墙纸进行修复。关注修复的墙纸一定要用同一批次的。
5、清洁保养:墙纸要经常清洁保养,通常PVC材质的用湿毛巾或海绵清洗,不能清洗的材质用鸡毛掸子清洁。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2-09

题主好,你这个很像欧式风格的,通常可以贴黄色的墙纸。

日历及时 2018-02-09

贴墙纸好,涂料一上去,小孩子就会乱涂乱画,墙纸的画,乱画了,到时直接贴新墙纸就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