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壁纸 4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韩国的墙纸无纺布好吗?来说说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2-09

通常壁画的价格比壁纸高,帖工费用也比墙纸高,韩国的无纺布只能是性价比相对来说高一点不过德国的质量要比韩国高好几个档次

其他回答(共4条)
韩尕烷 2018-02-09

我看着无纺布墙纸就是墙纸里像墙布的,墙布就是布。无纺布比墙布摸着硬——可罗雅

海绵大宝 2018-02-09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3D立体大型无缝壁画客厅沙发电视背景墙纸壁纸墙壁空间拓展窗外RMB24.0
02、直喷类韩国细沙纹弱溶剂壁画材料3D防火装饰材料喷绘墙纸RMB37.0
03、欧式高档无纺布墙纸3d立体壁纸客厅电视背景墙墙纸墙纸喷绘RMB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抹茶茶叶蛋 2018-02-09

无纺布墙纸是很好的墙纸,好几个朋友家里装修的时候就用了无纺布墙纸,不过价格有点贵。 无纺布墙纸也叫无纺纸墙纸是高档墙纸/壁纸的一种,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而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墙纸的主要基材。无纺布墙纸产品源于欧洲,从法国流行,新型比较环保的材质。因其采用的是纺织中的无纺工艺也叫无纺布但确切的说应该叫无纺纸。筑巢网的墙纸还是蛮好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筑巢建材家居的主力产品均直接采购自徳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法国、美国、日本及韩国等发达国家的众多顶尖制造商。

巧克力蛋糕 2018-02-09

当然是无纺布的好了,无纺布的环保,PVC的墙纸含甲醛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