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日常用品 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充气按摩靠垫哪个牌子好?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2-09

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按摩枕红外颈腰部按摩仪器DJL-RD02699元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按摩靠垫、车载按摩垫、按摩器498元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靠垫按摩枕高级行走按摩座垫按摩器6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02-09

按摩垫专卖店的产品价格368-599凯仕乐(国际品牌)KSR-J199按摩器多功能全身按摩靠垫京东配送颈部腰部肩部按摩垫RMB368.00乐尔康918Y颈椎按摩器全身按摩垫按摩椅垫颈部腰部肩部按摩枕按摩靠垫红色/泰式开背RMB379.00乐尔康918R3D机械手按摩垫颈椎按摩器颈部腰部按摩椅垫全身按摩靠垫金色RMB599.00

微醺灯光 2018-02-09

按摩靠垫要是买的好的话,自然是有效果的,并且效果还奇佳,可以减轻颈椎、腰的酸疼,还能够预防,腰椎盘突出等毛病。像IT人士长期坐着,使得颈椎腰椎缺少锻炼,容易酸痛引发颈椎腰椎病,因而还是选取对颈椎,腰等部位有按摩效果的按摩靠垫比较好。如脊柱保按摩靠垫,既是按摩椅又是理疗。要看你的需求来买,不然买了也是白买的。不过尽量选大品牌哈,终究现在劣质的太多了,这样不但起不到效果,以及可能损害你的身体。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