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壁纸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墙纸软装搭配有什么技巧?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2-09

题主好,墙纸与地毯是居室整体软装的一部分,不能笼统的概述为哪一个颜色。实际来说,您可以搭配与墙纸同色系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2-09

背景墙有墙纸的、硅藻泥的、软包的等等,现在很多用墙纸的,选好自己喜欢的颜色、风格,与家里的风格搭配起来就行。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09

题主好,可以搭配原木色的门。搭配墙纸,软装窗帘调色,就不会觉得一片白茫茫,这样还是很简约的。

天涯海角 2018-02-09

暖色调不能通过大面积的立面体现,由于那样和暖色的灯光搭配起来会引发严重的视觉疲劳,通常暖色都是通过软装搭配出来的,由于软装的暖色不单一而且富有流动性,就像窗帘和上用品,建议选取中性的墙纸,用这个做基色,然后可以容纳大量张扬而且个性的软装,以及一个就是关注不要选取单一的颜色,由于不耐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