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装修预算 2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北京120平米装修预算表谁可以给份?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2-09

无锡100平米装修要看你是简装还是精装,我这里有个案例附装修预算表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客厅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2-09

100平米10万的装修预算,方案好的话,可以设计得非常漂亮上档次,关键看你选的装修公司了,至于你想要的装修预算表,可以在下面的文章资料里查看,很详细的。文章资料:100平米装修预算详细工程细节价格参照案例效果图:

午后薰衣草 2018-02-09

110平米房屋装修假如做简装最低也要5万,不过假如选取半包或者全包的话是做不下来的,楼主可以选取清包的装修方式,是累一些,不过材料费能省不少。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多做比较,最好让出份装修预算表。

一年四季 2018-02-09

关于11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装修的预算表参照资料,及装修案例参照,有这些:1.110平米房屋装修预算不止是看完预算就够了!2.110平米三居室绿色自然温馨之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