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个人理护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飞科剃须刀的防伪标志在哪儿?大家买来的飞科是又充电的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2-09

飞科FS826剃须刀蓝色磨砂机身搭配银灰色的包边,整体庄重低调,尽显男士成熟稳重的魅力,拿在手中不失风度。产品小巧的机身,放在哪里都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适合旅行携带。飞科FS826剃须刀采用双环极速贴面刀网设计,与肌肤紧密贴合,增加更多的剃须面积,更快速的剃除胡须,剃得更舒适更彻底,轻松实现舒适干净的剃须效果。产品采用浮动式双头剃须系统,在轻松剃除长须、短茬的同时,有效防止肌肤产生不适感与刺激性。本机还具有电源线式充电,充电方便简单,在哪都不会担心没电。飞科FS826剃须刀外观设计小巧时尚,无论是在家使用还是外出旅行,都非常方便。而且本机兼容全球通用电压,即使出国旅行或出差也不用担心不能使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提供最舒适的剃须体验。本机双头独立浮动,紧贴面部轮廓,剃须更舒适更彻底。另外,该机极速贴面刀网,增加约50%的接触面积,更快速地剔除胡须。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2-09

拆开机壳买一个同样型号的可充电电池换上就行,我的飞科剃须刀都是这么弄得。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09

飞利浦电动水洗剃须刀充电式HQ912国产飞科/飞科FS327正品电动剃须刀充电式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09

电动剃须刀哪家好:
1.飞科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飞科)
2.飞利浦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飞利浦)
3.奔腾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4.超人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中国超人集团)
5.松下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