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大家电 7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万和电热水器维修?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2-09

市场销量排名前列的,电热水器:AO史密斯、海尔,燃气热水器:林内、万和。

其他回答(共4条)
阿桂园丁 2018-02-09

万和的燃气热水器经济实惠,是市场主流产品,电热水器市场销量通常,电热水器的主流品牌是海尔、AO史密斯等。

chenille 2018-02-09

是的,现在市面上电热水器产品多,主要是:海尔海尔电热水器、A.O.smith电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西门子电热水器、美的美的电热水器、奥特朗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樱花电热水器、帅康电热水器(这个是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不过那么多品牌中,我最欣赏的还是美的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从实用功效上讲,10秒速热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开了就可以洗,洗澡也不用排队和等待了;买家用电器一定要买放心,与LZ同感选对牌子很重要,家里的电热水器就是用的美的电热水器,整体上来说美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美观。另外买电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美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比其它品牌更长,并且还有双芯温度控制,比较让人放心。

犬不也 2018-02-09

你假如是电脑控制的,无非是查一下它的控制器的电路版及继电器的触电接触好不好等。

顶端食物 2018-02-09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