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生活家电 9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九阳12c07电水壶为什么一烧就跳?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格来德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佛山市格来德小家电有限公司)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格兰仕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兰仕)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三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广东新宝电器)利仁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利仁)惠家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惠家)金灶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海利集团)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请参照电水壶十大品牌:
1、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
2、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3、奔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4、松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5、格来德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来德公司)
6、荣事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荣事达)
7、三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三洋家用电器)
8、格兰仕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兰仕)
9、东菱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广东新宝电器)
10、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祝顺利。

柠檬 2018-02-09

电水壶好一些,速度与安全性都好些,并且热得快烧的水也没电水壶烧的干净。

记下你的本 2018-02-09

电水壶好与不好,自己想办法判断是最好的,再好的产品也会有毛病的,这些这些是排名靠前的几个,自己对比下挑个满意的品牌买吧。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30天售出:178282件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30天售出:68249件奔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上海奔腾集团)30天售出:97113件松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30天售出:5534件格来德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来德公司)30天售出:93992件荣事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荣事达)30天售出:25954件三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三洋家用电器)30天售出:11452件格兰仕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兰仕)30天售出:30509件东菱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广东新宝电器)30天售出:1530件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30天售出:37598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