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厨房电器 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苏泊尔电压力锅炖牛肉用多少水?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2-09

苏泊尔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苏泊尔)美的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九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奔腾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上海奔腾集团)三洋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广东新宝电器)格兰仕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格兰仕)康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康佳集团)艾美特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艾美特)小鸭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小鸭)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02-09

买压力锅一定要买好的,普通压力锅依赖性大电压力锅不依赖;普通压力锅靠经验,电压力锅自动控制;普通压力锅无保温功能电压力锅自动保温;普通压力锅营养流失电压力锅营养不流失。还是选取那些牌子知名度高的吧,现在知名度高的电压力锅品牌基本上就是10大品牌门户网上推荐的那些了,美的美的,苏泊尔SUPOR,奔腾POVOS,双喜,九阳九阳,楼主可以参照下。

情迷花香 2018-02-09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