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个人理护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飞利浦电吹风4840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2-09

电吹风牌子不少,比较常见的要数飞利浦电吹风,飞利浦电吹风也是众多人的首选。然而除了飞利浦电吹风,奔腾电吹风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取。“POVOS奔腾”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奔腾电磁炉、奔腾电饭煲经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认定:2006、2007连续两年销售规模荣列全国前三名。可见,在电吹风市场中,奔腾这个电吹风牌子也是较为给力的,价格也在大众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假如飞利浦电吹风没有合适您的,不妨考量下奔腾电吹风。下面这款来自宜和购物的奔腾电吹风便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品名:奔腾-电吹风PH6802(网站)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02-09

飞利浦电吹风的优势:
1.飞利浦电吹风增加了小小贴心的设计,采用了亲切挂环设计,可方便使用后悬挂存放,对于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的电吹风,取用更顺手方便。
2.款式多样,多档灵活设定,轻松调到所需的风力和热力,随时打造完美的发型效果。

老余 2018-02-09

我同事在京东上买过比如电吹风、小音响之类的东西,记得飞利浦的电吹风比专上便宜5、60呢,是正品的,关注一下报价别太离谱,还是可以买到正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