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新房验收 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大难题两室怎么改造成适合一家四口居住的三室?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2-09

南通濠西园二手房买卖信息还是有不少的。从我了解到的的信息来看,个人比较推荐的是6室3厅2卫140.0㎡的房子,售价仅为141万。3室2厅1卫110㎡的房子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售价是110万。这两个房型相对空间较大。比较适合一家人居住

其他回答(共2条)

长春滨河小区的很好的,房子的结构好,现在主要有两室两厅,两室三厅的的户型,房子内部宽敞,明亮,小区种植了各种各样的树木与花草,绿化面积好,空气清新,同时小区采光明亮,附近有几个公园,同时周围交通便利,小区气氛好,很适合居住。

书生秦 2018-02-09

魔方公寓地铁11号线直达市1室1厅1卫整租25㎡向南低层/共12层精装修公寓在安谐路99弄5号楼、地铁11号线上海汽车城站下1号口出、只需步行20米公交北安线、安亭4路、安虹线、安亭7路出门即是汽车城商业街,衣食住行一应俱全,地铁一站路到安亭站,3号口出直通嘉亭荟大型生活购物广场真正解决吃饭难、购物难、交通难三大难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