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窗帘/配件 2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位明白窗户很小怎么设计窗帘?谁晓得啊?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2-09

在家居装修窗帘的设计中,依照窗户的样式和大小选取不同的窗帘是主要的原则。假如在白色墙壁上开了一个又高又大的窗户,则可使用棉布做细碎褶的窗帘,窗帘宽度较窗户宽三倍,可将窄小的窗户掩盖。若要使天花板看起来更高些,可用三倍于窗户宽的白棉布,做成与窗户同宽的碎褶窗帘,长度则由天花板垂至地板。窗帘的颜色选取也是有讲究的,窗帘颜色宜视室内色调而定。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2-09

实际怎么修还得你把问题说明白了。窗户的各个位置都有不同的处置方法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2-09

卧室飘窗窗帘怎么装:沿着窗户安轨道,可以保护飘窗上的大理石或者人造石或者木地板,空间显得大且宽敞。其二可以沿着飘窗内侧安轨道,使户型显得方正,好设计搭配。其三在墙上安窗帘杆,看起来大方简洁。依窗型选窗帘。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由于垂直帘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并且合拢的帘子可能不是很整齐,会影响整体美观。而罗马帘侧会好,即使收拢也会是比较整齐的一层一层的。

比目鱼ok 2018-02-09

听老人讲,客厅大门对阳台窗户风水上叫做穿心堂煞,化解方法,能够用不透光屏风化解;窗对窗,能够封掉一个窗户,或许在后窗安装不透光窗帘。或者是能够在客厅里,摆放高大树叶茂盛的风水植物。其实,个人觉得,无论是怎么着设计,只要自己舒适就好了,不过相信风水的,可以用上面的方法解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