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客厅 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求助一下各位大神,我这个背景墙该怎么设计大概要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想请各位大神给给建议,我这个背景墙怎么设计好看,大概要多少钱,谢谢。

被采纳

我觉得电视背景墙还是用简约一点的颜色或者是明快的颜色会比较好,藕色的会是比较不错的颜色,感觉是很令人满意的,电视背景墙通常在电视摆放的位置也是这个屋子里面的视觉中心,最具特色的一个地方,是进门后的视觉焦点。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8-02-09

玄关背景墙设计装修方法:入户玄关背景墙可以把电视背景墙拆一点,在原来餐厅入口的位置做个装饰墙把餐厅和入户隔开。厨房做推拉门。另一种方案是在这个位置做个装饰鞋,做一个入户玄关。把餐厅和入户隔开。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爱做梦的猪v 2018-02-09

两室一厅的家居,要装修为新中式风格,客厅是传统与现代居室风格的碰撞,设计师以现代的装饰手法和家具,结合古典中式的装饰元素,来呈现亦古亦今的空间氛围。中式风格的古色古香与现代风格的简单素雅自然衔接,使生活的实用性和对传统文化的追求同时得到了满足。影视墙的造型简洁现代,却在醒目位置饰以中式书法,这种绝妙的组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意志力,成为时尚与古典的柔媚结合先,铺瓷砖,要用好一些的冠珠的最多5000元铺完。二打腻子刷墙。这个大约要20
00.三要做电视背景墙。1000多。四做窗台大理石2000多。四就是买家具籂範焚既莳焕锋唯福沥这个要看自己喽。大约要5万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