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风格 7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别墅欧式建筑风格是怎样的?谁能说一下?

这是什么风格的啊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2-09

推荐丰县翡翠城,地址:丰县汽车站南1000米,支农路西侧,公交1、2、3、5路丰县汽车站(南1000米)。外观采用欧式建筑风格,户型为108㎡、124㎡,平均价格5300元/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02-09

简欧的建筑风格风格就是简化了的欧式建筑风格。简欧的建筑风格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简欧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兼备豪华、优雅、和谐、舒适、浪漫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不过纯正的古典欧式风格适用于大空间,在中等或较小的空间里就容易给人造成一种压抑的感觉。这样便有了简约风格(也称为现代欧式)。

梦想家 2018-02-09

满庭芳花园位置:长宁-北新泾-虹桥路2489弄价格走势:83389元/平米,环比上周下跌0.45%满庭芳花园位于上海虹桥路西郊高档住宅区,欧式建筑风格的独栋双拼别墅,营造庭院绿茵、提供一种休闲、宁静、典雅的高尚品味生活。园内有超过60余种珍贵花木、中央净水系统、24*保安巡逻,专属会所,室内温水泳池,健身房,桑拿房等。毗邻10号线动物园站,周边商业配套成熟齐全,各大型卖场、医院学校、银行环绕,生活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