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照明灯具 6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问一下如何选水晶灯?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2-09

1.认清品牌标志。著名品牌通常都有防伪标志,选购时仔细辨认清楚即可。
2.细看水晶球。看纯度和切割面以及含铅量及透明度。因而购买者在选购时就要看一看水晶球有没有裂痕、气泡、水波纹和杂质。
3.看垂饰规格是否有规律。水晶灯的垂饰规格是否统一关系重大。仿制水晶吊灯垂饰的孔若不标准,不仅影响外观,还极易崩裂。
4.选取镀金支架。它能承受整个水晶灯的这个重量,安全。选购水晶灯还要考量房子怎样?
1、考量居室结构、风格。无论楼层高低、房间间隔、天花横梁的装饰与分布、室内设计风格等,都是选取和装置灯饰时要考量的因素。
2、考量照明面积。通常可依照水晶灯的直径或灯泡瓦数去衡量其照明面积。
3、考量灯具的风格。通常大家装修的都是现代中式风格,那么选水晶灯时,可以挑选结构简约,时尚的现代水晶灯。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2-09

通常我们家用的水晶灯价格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主要还是水晶灯的设计和材质的区别。其实一千块钱完全可以买到大品牌不错的水晶灯了,首先是水晶要选一级K9水晶,这样的才晶莹剔透;其次是灯架要选不锈钢材质的,经久耐用;再有就是水晶灯的风格和尺寸要和家里的装修搭配。

奥利马 2018-02-09

通常酒店大堂灯具用水晶灯的比较多,水晶灯本身的质感就比较好,容易和周围的环境相统一,且能提升酒店大堂的质感水晶灯品牌排名
一:梵尔赛水晶灯品牌排名
二:领潮水晶水晶灯品牌排名
三:华艺水晶灯品牌排名
四:金达水晶灯品牌排名
五:爱琴海水晶灯品牌排名
六:开元水晶灯品牌排名
七:诺贝尔照明水晶灯品牌排名
八:宝辉水晶灯品牌排名
九:施华洛世奇水晶灯品牌排名十:澳的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