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照明灯具 6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朋友们说说荧光灯t5t6灯管区别到底是什么?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2-09

1,T5荧光灯管的周长5厘米,T6荧光灯管的周长6厘米.2,T5的功率要小些。3,T5的灯管要细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2-09

说白了,实际上就是代表灯管的直径。每一个“T”就是1/8英寸。一英寸等于25.4毫米。那么T8灯管的直径就是25.4mm。直径不同,效率不同。T后面那个数字越大,灯管越粗。T5荧光灯管与T8荧光灯的区别是:长度不同,光效也不一样,T5荧光灯管比T8荧光灯更省电。

一夜七次郎 2018-02-09

般来说有50cm,100cm,以及120cm的。T5荧光灯管与T8荧光灯的区别是:长度不同,光效也不一样,T5荧光灯管比T8荧光灯更省电。荧光灯,传统型荧光灯即低压汞灯,是使用低气压的汞蒸气在通电后释放紫外线,从而使荧光粉发出可见光的原理发光,因此它属于低气压弧光放电光源。

飞利浦启辉器日光灯荧光灯启动器,价格5元。飞利浦启辉器日光灯荧光灯启动器T5T8灯管,价格6元。飞利浦启辉器日光灯荧光灯启动器T5T8灯管起跳器,价格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